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原来我读这个班变不爱上学了。。。。原因就是高级数学老师。。。。。我是不是很没用?我讨厌数学但我为了面子。。。。上星期五和嘉彦信息。。反正她已知道我是谁我就不需隐瞒。。。。像你那样为了交男朋友只是花他们钱而已的女生只是丢我们女生的脸而且你和那男的分还能出去?他还帮你拿书包?我不懂你怎么样想。。。。你癌没事了咩?原来merrissa没来你是那么的孤单。。。。。ys也不参你算你可怜了啦。。。。。。
希望她会不要不开心。。。。一直被朋友背叛很苦的。。。。我给她骗一次也要死了。。。。。好后悔为何那日本鬼节不参他。。。。。。唉。。。。虽然现在有和她说话但。。。。不能像以前那么好。。。。好想告诉她。。。。。我市永远都不会背叛和欺骗她的,。。。但他也许不会信吧。。。。但我还是会努力。。。让她知道还有人值得它信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